三月不知狗滋味

=一狗
要更努力!

【胜出】澡堂爱情故事 上

-无个性社会

-同级不同班同学

-不会起名字靠(



  雄英大学宿舍楼一层一个澡堂,澡堂内分两列,虽然相邻的格子隔着块大大的磨砂玻璃,但小隔间没个门或帘子,往往一进澡堂,先是热气扑面而来搅乱你的感官,然后就是一具具在热水盈起的雾气下若隐若现的肉体弄乱你的脑子了。

  从小没少洗过澡堂的爆豪胜己一向不在意这个,该怎么洗怎么洗,很是放松。

  不过今天打游戏没注意时间,他匆匆忙忙收拾好东西跑去洗澡时已经十点多了。

  十点,澡堂运作高峰期。

  澡堂里吵吵嚷嚷,雾气弥漫,爆豪胜己抻着脖子张望了半天,只有最靠外的隔间还没有人,一个黄毛站在外边发呆,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进去。他眼疾手快把直愣愣站在隔间前的上鸣电气挤开,抢占了当前唯一的位置。

  上鸣电气只是站那儿纠结了一会儿,毕竟最靠外的隔间的喷头有点问题,水流比其他的要小一些,洗起来很不爽快,还会贴着墙壁漏水流到架子上把干毛巾打湿。他思来想去,终于下了决心要迈进去,下一秒就被冲过来的爆豪胜己蛮横地拱到一边了。

 “喂爆豪,我先来的啊?”上鸣电气不干了。

  “白痴脸?”爆豪胜己不耐地看了他一眼,一边把自己身上的短袖扒下来一边理直气壮道,“谁让你磨磨唧唧的,站这儿半天了不进去。”

  “你!”上鸣电气气得想摔东西。

  “我怎么?”爆豪胜己扬起眉,手上的动作停下来专心和上鸣电气扯这件事。

  “……没怎么。”被爆豪胜己这么一瞪,上鸣电气立马焉了。

  非要算自己貌似的确讨不了好,不如给这个蛮不讲理的室友做个人情……是这样没错了,不是他退缩了,是深谋远虑使他让步,强行催眠自己的上鸣电气怂巴巴地提着小篓子回了宿舍,出澡堂时还友好地和爆豪胜己道了别。

  心安理得的爆豪胜己丝毫没有因此产生半点异样情绪,脱了衣服放好东西就开始喜滋滋冲澡,从头顶淌下的水流遮蔽了他的感官,澡堂又人声嘈杂,所以在他转过身时,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直直盯着自己的绿谷出久吓了一大跳:“我操!”

  淋着水开口,爆豪胜己被呛住了,咳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虎着脸冲穿着整齐捧着盆子的绿谷出久吼道:“有病啊你,看老子干嘛?”

  表情呆滞的绿谷出久被这么一凶,惊醒一般慌乱地背过身去,盆子撞在身后的柜子上,他被反作用力震的退后两步,盆里的东西也撒了一地,他忙蹲下身收拾,一边结结巴巴道歉:“对不起,我在排队。”

  排队是真的,爆豪胜己身体好看也是真的。

  从没这么晚来洗过澡的绿谷出久哪里知道澡堂还有满员这回事,站在里边等不礼貌,还会被水溅湿衣服,他只能退到最外面等待。

  绿谷出久刚打算把盆子搁在靠墙的公用架子上,就被几声跑调得不行的哼歌吸引了。唱的这么难听,还真敢哼,绿谷出久忍不住看向那位自我陶醉的仁兄,这一看就收不回视线了。

  结实的背阔肌,紧实柔韧的腰,线条流畅的小臂肌肉,挺直修长的腿……

  好看死了,怎么都练不出强壮身材的绿谷出久小小地嫉妒了一把。

“驴我呢?排队用得着盯着人看吗?”爆豪胜己得理不饶人。

“真的对不起啊同学!我刚才发呆了。”绿谷出久连连认错,态度诚恳。

“……下次再敢瞎瞅你就完了!”爆豪胜己还想快点回去继续游戏,教训了绿谷出久这么一句就气呼呼转回身继续洗澡。

  绿谷出久连忙应下,正巧有人洗完澡出来了,他忙不失迭逃离这个尴尬的氛围。

   等绿谷出久洗完澡,路过最外边的隔间时还是没忍住往爆豪胜己在的方向瞟了一眼,虽然爆豪胜己应该早走了……

  这回他想错了,那个刺猬头没走,水已经关了,他人却站那一动不动的。

  可能在等人吧,绿谷出久心里想。

  这回他想对了,只是没想到被等的人是自己。

  “喂绿毛,过来。”爆豪胜己趾高气昂地命令。

  绿谷出久还存着一份内疚,甚至没管这难听的外号,听话地走过去:“怎么了吗同学?”

  等他走近,爆豪胜己反倒有点不好意思,不自在地轻咳一声,脸有些泛红,小声说道:“我刚才衣服掉地上了,你去趟407给我拿个衣服……”

  “啊?”绿谷出久怀疑自己听错了。

  “啊个屁,去啊!!!”爆豪胜己恼怒地大吼,“你要敢和别人乱说,老子绝对不会放过你!”

  “好好好,你别生气。”绿谷出久被直怼耳朵来了这么一串吼都蒙了,慌忙边答应边往外跑。

  等他在407门口停下才发觉不对,那个刺猬头甚至没告诉自己名字。他犹豫片刻,敲了敲门。

  来开门的是个红头发的男生,手里还握着个哑铃,看见他友善地问道:“同学,有什么事吗?”

  绿谷出久拘谨地站着,整理了一下语言说道:“你们宿舍有个人让我帮忙拿衣服,就是那个刚去洗澡的,黄头发的,他衣服掉地上弄脏了。”

  其实刺猬头能更好概括,但总感觉这么说不太好……

  “洗澡……啊,是上鸣电气吗?”切岛锐儿郎想到刚和自己吐槽完爆豪胜己,然后再次出门去排队洗澡的人。

“应该是的!”友好的态度安抚了绿谷出久紧张的情绪,他回了个微笑。

  “成,我去拿,你要进来坐坐吗?”切岛锐儿郎热情地招呼他。

  绿谷出久抱着盆子,腾出一只手摆摆:“不用了不用了。”

  原来那个凶巴巴的男生叫上鸣电气吗?

  名字可真好听。

 

TBC.

 

——————————————

我还是靠锦鲤过考试吧[躺下

评论(9)

热度(69)